《眼淚工匠》(The Tearsmith) - DramaQueen電視迷
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

眼淚工匠

The Tearsmith

影片類型:愛情

年份:2024
國家:義大利
發行:Netflix
種類:電影
義大利最新季數:
義大利首播日期:2024.04.04
義大利最新季首播日期:2024.04.04
台灣最新季首播日期:2024.04.04
我要評分
  
劇情

《眼淚工匠》改編自艾琳杜奧姆(Erin Doom)的同名小說,由《結婚哪有那麼男》導演亞歷山卓傑諾韋西(Alessandro Genovesi)執導,並與伊萊奧諾拉菲奧里尼(Eleonora Fiorini)一同撰寫改編劇本。

故事描述妮卡(Nica)從小在墳墓孤兒院的圍牆之中長大,有個傳說她聽過很多次:相傳有個神祕的眼淚工匠,會製造出人類內心所有恐懼與焦慮。到了 17 歲,妮卡早已把說給小孩聽的故事拋諸腦後,因為她最大的夢想即將成真:米利根(Milligan)先生與太太已著手辦理收養程序,準備給她一個盼望已久的家。但是,新家裡不是只有妮卡一個孩子,墓地孤兒院有個靜不下來的神祕孤兒萊吉爾(Rigel),是全世界妮卡最不希望成為養兄弟的人選,卻和她一起來到這個家。

萊吉爾聰明伶俐,彈起鋼琴指尖就流轉出讓人留連忘返的迷魅樂音,而他的外貌則像天使一樣迷惑人心,內在卻隱藏著黑暗的本質。妮卡和萊吉爾擁有同樣痛苦艱辛的過去,卻很難共存在同一個屋簷下。但事實上,善良與憤怒只是不同的手段,目的都是為了戰勝苦痛、努力活下去,並掩藏如傳說中那個眼淚工匠一般令內心煎熬的負面情緒。面對眼淚工匠,謊言沒有用處,他們必須鼓起勇氣,接受「愛」這種讓兩人情不自禁受彼此吸引的強大力量。

播出平台
預告
海報
相關文章

【Netflix單周排行榜Top10】《3體》蟬聯第一!《寄生獸:灰色部隊》登上非英語劇集冠軍

【Netflix台灣2024年4月片單】《寄生獸:灰色部隊》登場!《皇室醜聞夜》重現輿論風波

養兄妹禁忌相戀?Netflix電影《眼淚工匠》公開預告

即將播出

The Veil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4.30

天后與草莓
第三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奧斯威辛的刺青師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夜訪吸血鬼
第二季

播出日:2024.05.12

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's Picks
  1. 幕府將軍
  2. 空戰群英
  3. 真愛挑日子
  4.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
  5. 致命旅途
  6. 降世神通:最後的氣宗
  7. 海上密室謀殺案
  8. 少年謝爾頓
  9. 紳士追殺令
  10. 逝者不安息